学院召开2017年度巾帼文明岗(个人)先进表彰大会
日期:2019-04-09 10:00:5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4

    2018年3月23日12时45分,在嘉定校区行政北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巾帼文明岗(个人)先进表彰大会”。院长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王中强、叶松,院长助理张扬以及获奖个人和集体,工会委员,妇工委委员,青联委员,工会小组长,各部门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大会由工会杨小彬主持。

    首先由妇工委主任黎莉做2017年度妇工委工作报告。黎老师从“组织和内涵建设”、“女教职工身心健康工作”、“ 弘扬女教职工先进事迹”、“女教授结对子活动”、“打造女教职工丰富多彩活动”等五个方面分别汇报了妇工委一年来的推进工作。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包括进一步推进女教授女干部开展的“结对子”活动、持续关心女性教职工心理健康问题、关心推进妈咪小屋星级建设、关心青年教工交友和联谊需求和加强妇女干部队伍建设多个方面。

1.png

    接着,院长助理张扬宣读表彰决定,各位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我院珠宝系宝玉石鉴定与加工教研室荣获2017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人事处荣获2017年度学院“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曹芸、范玲、李嘉嘉、胡晴兰、张莎莉、王红姣、杭燕、肖瑶、王容、马丹飞共十名女教职员工荣获2017年度学院“巾帼文明个人”荣誉称号。

2.png

    王兰,李嘉嘉分别代表“巾帼文明岗”和“巾帼文明个人”进行交流发言。两人分别回顾了2017年度的工作成绩,对学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发挥榜样作用,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3.png

4.png

    大会最后,党委书记金伟国讲话。金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和院部对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再次表达节日的问候及对今天获得殊荣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全院妇女同胞、妇工委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给予妇女工作以支持的部门和个人表示感谢。金书记讲话中提到,新时代、新政策、新任务、新要求,希望全院女教职工以“绣花精神”(追求精细化)更有耐心地参与到学院的发展。金书记最后提出几点希望:1、希望全体女教职员工认真学习和领悟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女同胞的自尊自信自力自强的精神风貌;2、希望全体女同胞协调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平衡好工作和休闲的关系,做好身心愉悦,快乐工作,健康生活;3、希望妇工委一如继往地关心学院女教职员工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关心女教职工的多元化需求,以女教职工的问题和需求为导向,使女教职员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同时,金书记表示,学院党政领导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工会妇工委的工作。

(妇工委:王红姣稿;周丹妮摄影)

核发:0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