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授女干部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4-09 10:02:5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7
  为充分发挥学院女教授、女干部的积极作用,进一步调动女教授、女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优势力量,为学院教育改革事业多做贡献,1月10日下午,我院工会、妇工委在青浦校区教工之家组织召开了我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妇工委主任黎莉主持。
  本次研讨会有两项议程,第一项是增补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副会长事宜,黎莉首先对女教授女干部们在百忙之中参会表示感谢,经过工会、妇委会讨论,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后决定增补汽车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人事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兰两位同志为副会长,两位新任副会长纷纷表态,感谢学院领导及大家的信任,将积极参与联谊会各项工作。第二项议程是下学期工作研讨,大家围绕重点工作“结对子”工程展开热烈讨论,女教授、女干部们各抒已见,对“结对子”工程的意义、实施方案、传帮带对象进行了仔细研讨,初步确定了10对女教授、女干部“结对子”。最后,工会副主席陈盼做了补充发言,并对下一步相关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相信未来工会、妇工委各项工作都会上一个新的台阶。
mmexport1484031683066_副本.jpg
核发:0 点击数: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