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三期青年教工素质拓展培训
日期:2019-04-09 10:03:3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5
  为了进一步全面提升我院新进教师的整体综合素质,2017年5月19日至20日,我院教师发展中心、工会、青联组织新入职的近30名青年教职工前往位于奉贤的培训中心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一天多的拓展训练中,在专业教练带领下,队员们分成两组,先后完成了时间管理七巧板、盲眼造房、真人CS作战等项目。活动中,大家从刚开始的互不相识,到彼此熟悉,再到完全信任,展现出极强的适应能力和团队意识。两组队员同心协力、默契配合,为了夺取胜利全力以赴。现场气氛既紧张热烈,又愉快活泼,掌声、笑声、欢呼声不断。素质拓展培训在一个积极的氛围下,使新入职教职工通过充分交流,彼此加深了解,通过相互合作,培养团队意识,通过达成共同目标,增强进取精神,为在全新的工作、生活中成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打下了良好基础。素质拓展训练让我们新进的教职工体会到学校对于人才培养、团队协作的重视。也让我们感受到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像家一样的温暖,深深体会到了这所学校的人文关怀。
  整个素质拓展活动受到老师们的欢迎和肯定。活动结束后,新教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拓展活动让大家获益匪浅,不仅让来自各个部门的新进教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更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将带着此次拓展训练的成果进入岗位,让团队精神、合作意识、互帮互助的友谊融入今后的工作中,为我校发展贡献力量,实现自身价值。
1.jpg
 
核发:0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