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第二届“十佳青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9-04-09 10:03:3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2
    2017年5月2日12时30分,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学院第二届“十佳青年”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院长陈英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莉莉,副院长陈廷雨,院长助理王中强,院长助理、青联会长张扬以及全院教职员工出席大会,大会由青联副会长王申主持。
1.jpg
   首先,张扬介绍评选过程,学院工会委员会、青联依据“二上二下”的推荐结果,进行综合评审;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并经过公示,最终产生了学院第二届“十佳青年”候选人十名。
    接着,朱莉莉宣读表彰决定,主持人宣读获奖人简介,学院领导为10位“十佳青年”颁发荣誉证书。具体表彰名单如下(按姓氏笔划排序):
申丽华、刘柳、李翠萍、杨小彬、沈慧珠、张林、钟乃夫、徐长辉、接剑桥、曹芸。
2.jpg
青年教师代表曹芸,青年行政人员代表徐长辉,青年辅导员代表杨小彬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三位青年从自己担任的工作,谈体会和感悟,会场响起一片片热烈的掌声。
3.jpg
陈英南作鼓励讲话,他觉得成功的青年教工应具备以下几点特质:1、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自己的言行。2、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经得起诱惑。3、注重自己修养的提升。他呼吁广大青年教工,团结一致,努力奋斗,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为推进学院的发展,谱写更加壮丽的篇章。
4.jpg
     最后,由大学生艺术团表演精彩的合唱曲目:《半个月亮爬上来》、《雪花的快乐》,伴随着激情飞扬的歌声,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5.jpg
核发:0 点击数:4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