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三期“未来城市”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拓展活动
日期:2019-04-09 10:03:3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8

2016123日,第三期“未来城市”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拓展活动在上海嘉定汽车博览公园展开,本期活动由上海市教育工会和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联合举办,我院青年教师杨小彬、申丽华参加此次联谊会拓展活动。

嘉定汽车博览公园.jpg

(嘉定汽车博览公园)

上午10:00,青年教师到达汽车博览公园,简短的热身后,55名青年教师分成5组,团队协作活动通关。通关任务有:参观汽车博览馆,完成相关知识问答;通过地图找到3NPC(非玩家控制角色),拿到任务卡,完成相应任务通关。

青年教师热身运动.jpg

(青年教师热身运动)

参观汽车博览馆.jpg

(参观汽车博览馆)

任务通关.jpg

(任务通关)

下午1400,活动交流座谈会,5组青年教师交流本期联谊会拓展活动的心得体会,大家对上海市教育工会和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主办方能多举办此类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互相认识、交流、学习的机会和平台。

分组交流报告座谈会.jpg

(分组交流报告座谈会)

    交流座谈会结束,第三期“未来城市”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拓展活动圆满完成。

青年教师合影.jpg

(青年教师合影)

核发:0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