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心力、促合作 ,风雨兼程,一路同行
日期:2019-04-09 10:03:3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8

 ——第二届青年教工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圆满完成 

4月22日至23日,我院第二届青年教工素质拓展培训在“奉贤小木屋会务中心”开展,此次拓展培训由工会、青联、人事处主办,共26名教工参加素质拓展。

22日晚7:00,大家精神抖擞,冒着微微细雨,兴致依旧高涨,在户外完成“天使与国王”的随机选择。接着转战室内,在热烈的气氛中完成“搓衣舞”、“我爱你的惩罚”、“怀旧歌曲回忆”、“我胜你负”等项目。大家兴致很高,玩得开心且投入,积极参与项目,努力协作团队,为团队争光。

1.jpg

23日,持续的阴雨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大家的兴致,上午9:00到室内训练基地,开始第二天的项目拓展。所有人分成3个队,每个队确立队长和宠物,并设计就团队LOGO和口号。经过短暂的商讨,各队迅速选出队长、宠物,并设计出团队LOGO和口号,并分别作了介绍和演示。3队队名分别为“闪电队”、“猛字营”和“雷霆队”。

2.jpg

当天拓展活动包括“挑战60秒”、“驿站传书”、“彩虹蜈蚣”和“毕业墙”等项目,考验高压下思维的比拼和团队协作能力,如何对工作方法进行创新,怎样更好有效的协调团队内部的分工和合作,老师们表示有很深的启发。

活动的最后一项是“天使与国王见面”,大家揭开天使和国王的面纱,所有队员热烈鼓掌,鞠躬表示对彼此默默守护的谢意,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最后,各队代表进行总结,这次拓展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3.jpg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青年教师队伍凝聚力,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核发:0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