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青年教工卡拉OK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04-09 10:03:35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1

 

  2015年11月6日,在学院工会和青年联合会的共同筹备下,我院第二届青年教工卡拉OK大赛于青浦校区教工之家圆满举行。
  本次比赛是本学期青联的重要活动之一,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吸引了20位青年教工踊跃参赛。整场比赛,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实力不俗,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一展歌喉。通过七位评审的打分,餐旅服务学院何浩云老师凭借一首《爱的代价》一举夺得冠军,同时,评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后,学院工会主席朱莉莉副院长针对此次比赛进行了点评。
获奖选手.png合影.png
  卡拉OK大赛的顺利进行丰富了学院青年教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引导和激励我院青年教工不断提高自身文艺素养,加强了青年教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示青年教工风采。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何浩云《爱的代价》
  二等奖:蓝雪《那片海》、陈其《也曾相识》
  三等奖:白文佳《望月》、王猛《好男儿》、靳珊《make you feel my love》
   
                                           工会 青联
 
核发:0 点击数:3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