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公示
日期:2019-09-27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155

2019上海市巾帼文明岗

候选对象公示

 

    根据上海市妇联、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19年度上海市城乡妇女岗位建功先进集体(个人)创建评选活动的通知》(沪妇[2019]21号)精神,经推荐交流评审并征求有关部门意见,推荐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语系为2019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简要事迹附后),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9 27-109日。

  自公示之日起,对候选对象有异议的,可与上海市妇联发展联络部联系。

电话:64330001*6402

  联系地址:上海天平245

    邮编:200030 

 

                                                                上海市妇联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妇(工)委代章

                                                                                                                                                                            2019年9月27 日

 

 

 

 

简要事迹

    应用外语系创建于1999年,现有教职工36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32人,中高级及以上职称26人,双师型教师10人,党员教师23人,具有留学经历和研究生学历的中青年骨干教师13人,女教职工的比重占到89%。

    该系教师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获得省级和教育部课题多项,并多次荣获省、市级、院级教学大赛、说课比赛二等奖、三等奖、团体优胜奖等荣誉;该系是一个团结、和谐的集体,能围绕学院的发展规划有条不紊开展各项工作,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执行力,并在工作中取得一定的成效,同时该集体积极参与工会、妇工委等部门组织的各类活动,受到大家好评。并在2015-2016年度荣获学院三八红旗集体;2015-2016年度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

    应用外语系下设应用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应用英语(少儿英语方向)、文秘专业和应用日语三个专业。应用外语系在多年的教学改革与专业发展中,始终紧扣高职特点,不断改进人才培养模式。与校企合作单位上海协和教育集团、阿里巴巴网络有限公司、吉的堡教育集团、上海中昊针织集团、日本本田公司等进行深度合作,探索“师徒制”人才培养模式。同时在校内创办了“卡罗少儿英语培训中心”,创建真正的“校中园”,让学生在真实的岗位中去体验岗位的责任、感受岗位的意识,提高岗位胜任力,履行社会责任,服务社会。近年来,应用外语系一直秉持以专业特色为导向的发展目标,竭力为学生提供和创造更多历练与展示自己的机会。各专业学生们在专业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积极参加各类国家级、市级竞赛,凭借自身的努力,成功斩获佳绩,可谓收获颇丰。该系文秘专业的学生,曾荣获上海市星光比赛文秘专业组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并代表上海队参加了全国文秘速录大赛,荣获国赛三等奖。应用英语及应用日语专业的学生,在上海市举办的各类英语(日语)口语、写作、读报比赛(高职组)比赛中多次荣获二、三等奖,在“傅雷杯”全国民办高等职业院校大学生英语技能大赛团体赛中荣获三等奖,第一届复旦社杯上海市职业院校英语影视剧配音大赛荣获二等奖。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