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日期:2019-10-26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24

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秋游活动

 

1026日,学院工会组织了60多名教职工,前往上海地区有名的金山嘴渔村游览,秋游活动由工会主席张中美带队,工会委员倪水兵,工会干部沈慧珠、马丹飞组织开展。

    这个凉爽的季节,不似夏天般的闷热,也没有冬天的寒冷,教职工们放下平时紧张的工作,在这气候宜人的日子里,通过活动接触,面对面交流,拉进距离,增进感情。

图片1.jpg

    上午,前往目的地之一的金山卫抗战遗址纪念馆参观,纪念馆内多角度呈现了抗日战争的血腥历史,一幅幅真实的画面记录着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历史,一具具铮铮铁骨也昭示着中国必定会崛起的信念。抗战纪念馆外的巨幅浮雕讲述着当时在金山卫发生的惨烈历史,它与每位参观者内心中的警钟共鸣,诉说着战争的残酷无情。大家纷纷讲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为金山人民捍卫家乡,团结一致不怕牺牲,顽强抗日的精神深深感动,同时深感和平来之不易,由衷的为我们现在强大的祖国感到骄傲和自豪!

图片2.jpg

    参观结束后,来到长三角最具有海派风格海岸景观—城市沙滩。大家在海滩边悠闲散步,放松心情,欣赏海景,静听大海的声音。

图片3.jpg

    下午的自由活动,大家结伴游览了金山嘴渔村。金山嘴渔村是上海沿海成陆最早的一个渔村,也是上海最后一个渔村。小巧精致的金山嘴老街,独具风情的村心湖,品种多样味道鲜美的海鲜美食是渔村的一大特色,海鲜美食及渔家客栈小吃各具特色。教职工们在这里享渔情、寻渔忆、玩渔趣、品渔味、尝渔鲜,有的到老街购物的,有的在海鲜市场购买海鲜,大家收获满满。

图片4.jpg

(工会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