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美丽校园 展巾帼风采:我院女工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日期:2019-12-06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45

    为大力宣传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优秀教师,做建功新时代的追梦人与奋斗者。12月06日上午,我院女工委在嘉定校区教工之家组织女教授、女干部召开“巾帼建功新时代,砥砺前行再出发”主题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女工委成员申丽华主持,马孝彦主讲。

图片1.jpg

首先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会见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视频,习主席说,“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

图片2.jpg

 

我院女教职工是家风建设的表率,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以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气向上向善。在教育的各领域发挥其榜样和标杆作用,充分展现了工作风范和人格风采,她们和祖国共成长,和学校共进步,是新时代的追梦人。

之后,汽车系党支部书记范玲尔、行政三支部党支部书记朱丽红作为代表进行发言,肯定了我院女教职工为祖国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腾飞作出的贡献。

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力争做到不断提高业务水平,保持良好心态,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和工作压力,为建设和谐校园发挥更大作用;要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和引领、辐射作用,进一步影响和带动全院女教职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实干、开拓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身建设伟大教育事业中。

图片3.jpg

(商务与管理系马孝彦、计算机信息系干书娟稿)

核发:0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