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会友,香满工商”我院女工委举行女教职工插花主题活动
日期:2019-12-06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29

     插花艺术作为现代生活中用来陶冶心性、美化装饰环境的一类欣赏艺术,学院女工委于2019年12月06日下午,在教工之家组织了一场“以花会友,香满工商”的女教职工插花主题活动。在礼拜五下午忙碌的教育工作之余,为女教职工带来一场领略古典与现代的传承之美,在寒冷冬日一品花香,感悟生活的自然美好。

   本次活动近30余名女教工参加,邀请正岩文化有限公司的两位有着丰富经验的花艺师授课讲解,现场介绍鲜花知识,从选择与购买,鲜花的保养,再到插花艺术,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我院女教职工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花艺师交流互动,请教一些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在悠然的花香间,我院女教职工们一步步创作出自己的插花作品。

图片10.jpg

 

本次活动学院女工委精心策划,意在丰富女教职工的精神生活,陶冶情操。希望这些代表着热情、高贵和美好的鲜花给教育一线的女教职工们带来一份冬日的美好心情。

(国际交流处陈立娜、干书娟稿)

核发:0 点击数: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