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五届青年教工卡拉OK大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12-20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28

    为丰富学院青年教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展现教职工的靓丽风采。12月20日下午1点,由青联组织开展的第五届青年教工卡拉OK大赛在嘉定校区教工之家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学院院长助理、青联会长张扬,妇工委干事陈立娜,声乐专业老师沈家飞。青联委员申丽华、胡晴兰主持此次活动。

图片4.jpg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下,大赛拉开帷幕。在大赛第一轮:演唱自己准备的歌曲环节,9位选手分别精彩演绎了9首曲目,有的带领大家领略了经典的魅力,有的带领大家回忆了年少的时光,有的带领大家感受了动听的旋律

图片5.jpg

经过第一轮激烈的角逐,选手们进入了精彩纷呈的第二轮,选手们从曲库中挑选歌曲演唱,选手们与帮唱嘉宾、助演嘉宾完美配合,为我们带来一首首经典歌曲,《不忘初心》、《国际歌》、《映山红》、《打靶归来》、《北京欢迎你》、《游击队之歌》、《七子之歌》、《大中国》,用歌声展现激情与梦想,用音乐传递青春正能量。

图片6.jpg

图片7.jpg

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让现场的观众们也跃跃欲试,在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使紧张的比赛气氛顿时轻松热闹起来。

图片8.jpg

此次青年教工卡拉OK大赛每位选手舞台表演都非常出色,现场气氛火爆热烈,歌声不断,掌声雷鸣,充满了青春的生机与活力。经过激烈、公正、公开的角逐,最后评选出,一等奖:陶浩浩,二等奖:杨小彬、王昊骋,三等奖:郭婕、吴永波、宋淳正,优胜奖:吕伟、郭旭、张妍。

图片9.jpg

 

本次青年教工卡拉OK大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歌唱才华与风采彰显了我园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团委胡晴兰、计算机信息系干书娟稿)

核发:0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