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妇工委组织开展“三八”节女教职工“抗击疫情、玫瑰绽放”主题活动
日期:2020-03-25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114

浓情三月,春暖大地。今年是 “国际妇女节”第110周年,当下正是抗击疫情“阻击战”的紧要关头,为更好地激励、充分展现我院女教职工生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树立战胜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建功新时代的精神面貌,3月2日至23日,学院工会、妇工委组织开展“三八”节女教职工“抗击疫情、玫瑰绽放”主题系列活动,采用线上活动的形式,过了一个特别的“云妇女节”,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阻击战献上满满正能量。

图片1.jpg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组别:讴歌先进——寻找最美巾帼逆行者、生活工作展示——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厨艺展示——争当最美巾帼俏厨娘。活动采取线上作品征集、线上作品评比投票的方式,活动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女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共52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为期5天的线上投票,投票访问量高达86000余人次,投票总数达到9192票。

图片2.jpg

机电工程系张彦与学生心连心,同心抗疫,以852高票,获得最美逆行者组第一名。教务处刘海琳在家亲子互动,其乐融融,以840高票,获得最美奋斗者组第一名。艺术设计系杨媚兰化身“中华小当家”,以651高票,获得最美俏厨娘组第一名。

获奖名单

“抗击疫情、玫瑰绽放”——争当最美巾帼逆行者

序号

姓名

获奖

1

张彦

一等奖

2

邹洁

二等奖

3

许慧芳

三等奖


图片3.jpg

 

“抗击疫情、玫瑰绽放”——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

序号

姓名

获奖

1

刘海琳

一等奖

2

赵秀华

二等奖

3

张影

二等奖

4

朱佳敏

三等奖

5

何燕

三等奖

6

肖娜

三等奖


图片4.jpg

 

“抗击疫情、玫瑰绽放”——争当最美巾帼俏厨娘

序号

姓名

获奖

1

杨媚兰

一等奖

2

周丹妮

二等奖

3

王莉园

二等奖

4

胡佩汝

三等奖

5

高雯怡

三等奖

6

沈慧珠

三等奖


图片5.jpg

本次活动营造出了同舟共济阻击疫情的氛围,我院女教职工不忘初心勇担当,齐心协力战疫情,巾帼不让须眉,柔肩担当重任,她们积极投身到工作和生活当中,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最美精神面貌。

 

(工会 干书娟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