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六一儿童嘉年华来啦
日期:2020-05-25 15:45:03  发布人:gh  浏览量:0

为了让教职工的宝贝们在“疫样时刻,过一样快乐的儿童节。学院工会、妇工委联合推出线上六一儿童嘉年华,与宝贝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一、  活动时间

2020526日至6月5日

二、  比赛项目

1.宝贝魅力运动秀

2.宝贝才艺大比拼

三、  参赛规则

(一)参赛孩子年龄

学院教职工孩子(14周岁及以下)

1.宝贝魅力运动秀---202061日前7岁及以下(含7岁)的孩子。

2.宝贝才艺大比拼---202061日前7岁以上(不含7岁)的孩子。

(二)参赛要求

1.宝贝魅力运动秀---提交孩子与家长一起玩游戏或者做运动的彩色近照一张(至少有1位家长参与)

2.宝贝才艺大比拼---提交孩子的绘画、书法、手工等各类才艺作品照片一张(孩子与作品的合照)

3.2020530日前,照片发送至工会体育干事常胜欣 CRP邮箱,联系人工会体育委员李小玲,电话:13774236925

4.照片命名统一格式:部门+家长姓名+孩子姓名+孩子年龄。

四、奖项设置

1.评选宝贝魅力运动秀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若干。

2.评选宝贝才艺大比拼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参与奖若干。

3.两项比赛均获奖的,以最好成绩比赛项颁发奖品。

五、评选办法

1.照片于61日在网上公开评选。

2.评选采取投票方式,截止时间为63日下午15:00

3.65日公布获奖名单。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0525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