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爱相伴!学院开展“六一”嘉年华线上活动
日期:2020-06-04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11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六一”寄语精神,让儿童度过一个安全幸福、意义深远的节日。为了让学院教职工的宝贝们在“疫”样时刻,过一样快乐的儿童节。学院工会、妇工委联合推出线上六一嘉年华,与宝贝们一起欢度儿童节!

526日开始报名,比赛分为“宝贝运动魅力秀”和“宝贝才艺大比拼”2个项目。参赛者通过提交照片、视频形式进行线上展示,61日至3日进行线上投票,最终按照投票结果确定名次。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线上展示的作品内容丰富精彩,包含绘画、钢琴、吉他、舞蹈、手工及亲子运动等形式的36件作品,内容多样,色彩缤纷,富有创意。作品展出期间,吸引了大量师生欣赏和投票,小朋友们兴奋不已,截止投票结束,共有38183人次观赏,投票数总计8044票。

图片9.jpg

我们用线上的方式一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云端儿童节。既让教职工子女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快乐,也展示了孩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孩子们课外兴趣的培养,也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

 

(工会 李小玲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