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红色经典、坚守教育初心”关于第二届上海教师影视配音大赛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0-11-09 18:17:44  发布人:gh  浏览量:0

为丰富全市教育工作者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艺术创意,在展示教育工作者风采的同时,引领广大教育工作者贯彻市教卫党委、市教育工会四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加深对教育初心、使命的感悟,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上海教工诵读协会拟举办以“致敬红色经典、坚守教育初心”为主题的第二届上海教师影视配音大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要求各参赛队于20201123日前提交报名表及初赛视频;决赛拟定于20201211日(星期五)下午1:30,在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工会多功能厅举行。

二、 参赛对象

报名参赛队员须为在职教职工,且为工会会员,可组队报名,也可单独报名,先报先得。每个单位限报一支队伍参赛,每支参赛队伍人数不超过5人。

三、 报名办法

请于1113日前将报名表(附件)发 钟乃夫 CRP邮件。

四、 日程安排及比赛规则

(一) 初赛

参赛队伍需在20201123日前按要求向组委会提交视频,经评委会评审,20支参赛队进入决赛。入选决赛名单公布时间为20201130日。

决赛配音参考影视作品(均为反映“四史”教育内容的国产经典红色影视剧)的目录也同时公布。

1.提交内容:

1)  报名表(加盖印章后的扫描件);

2)  参赛队伍简介(word文本,限100字以内);

3)  配音视频片段(不超过5分钟);

4)  原声视频片段。

配音视频片段限国产红色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应忠实于原著。

2.视频格式要求:

视频格式:mp4wmvavi均可。

(二)决赛

1.时间:20201211日(星期五)下午1:30-4:00(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决赛采取线上直播方式进行,现场不安排观众)

2.地点:华东师范大学工会多功能厅(从中山北路3671弄华东师大一村正门进)

3.决赛方式:

进入决赛的参赛队可各自根据自身的声音特色、性别构成等从组委会列出的影视配音作品目录中自选一个不超过3分钟的影视片段的消声视频(要求带字幕),连同原声视频于1123日前发到组委会指定的邮箱(不能与初赛作品相同)。原则上参加决赛阶段的队员应与初赛阶段一致,不得更换。

各复赛参赛队根据现场抽签结果,依次对各支参赛队提交的消音视频进行现场配音。由评委对每一支参赛队的配音进行现场打分(组委会将视初赛报名情况、配音水平决定决赛是否分组评分),最终评出奖项若干。

4.防疫要求:

进入决赛的各参赛队领队和队员均须最晚须提早一天以参赛工会为单位向组委会提交相关人员的姓名、身份证号、健康码、机动车车牌号等,以便办理进校手续。决赛现场需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服从工作人员指挥。

五、奖项设置

大赛组委会视报名及初赛情况设奖项若干,颁发奖状与奖金。

另设优秀组织奖若干。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119

报名表.docx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