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健身嘉年华趣味竞赛项目中取得佳绩
日期:2021-06-06 16:19:35  发布人:gh  浏览量:0

66日,上海市第九届教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牢记长征路健步走及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比赛在上海市青少年校外活动营地——东方绿舟举行,主题是“跟党走、庆百年、展风采”,口号是“健康奋进 团结超越”。我校运动会代表团团长张中美,副团长杨小彬、李小玲带领25名运动员参加了这场体育盛会。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合影

上午启动仪式后,首先举行了以“牢记长征路”为主题的健步走活动,运动员们在东方绿舟营地按照指定路线到达各红色打卡点,体验长征精神,汲取前进力量,完成健步走的任务。下午,健身嘉年华趣味运动会在绿舟大草坪举行,合力跳长绳、一投定乾坤、同心齐鼓舞、锁定新目标、奋楫同舟进共五个项目的比赛,场面热烈,精彩纷呈。

 

1

“牢记长征路”健步走

 

合力跳长绳

合力跳长绳

一投定乾坤

一投定乾坤

 

同心齐鼓舞

同心齐鼓舞

锁定新目标1

锁定新目标

 

奋楫同舟进1

奋楫同舟进

 

来自各高校、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机关和市中职联工会的93支队伍参加本次活动,我校是分配在高校B组(28家)的参赛单位之一。

颁奖仪式

我校参赛运动员以勇于拼搏的精神和良好的团队协作,斩获锁定新目标奋楫同舟进两项趣味竞赛项目高校B组的第一名,为学校取得佳绩,争得了荣誉。

IMG_4315

合影

 

工会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