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候选对象评审结果的公示
日期:2021-10-21 21:56:49  发布人:gh  浏览量:0

根据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市及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选树活动的通知》(沪教妇〔 2021 〕16号)的文件精神,我校上海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候选对象的评选推荐工作于2021年10月11日启动,1011日—10月15日各工会小组民主推荐,10月20日召开评审会,由工会委员和妇工委委员组成评审工作小组,申报个人和集体进行汇报。经评审研究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出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1个,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候选对象1人。

评审结果报学校党委同意,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21日—10月25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的,可与学校妇工委联系(嘉定校区1号楼319室),联系电话60675958*1158。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

2021年10月21日

 

 

 

 

市教育系统巾帼文明岗候选对象推荐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

市教育系统巾帼建功标兵候选对象推荐

张影

 

简要事迹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教师共计42名,其中女教师27名,占职工总数64.3%,二级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副院长均为女性。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巾帼文明岗的建立,组织安排各项工作,让女教职工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在思政方面,2020年成功立项了上海市样板支部建设项目和上海市民办高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

在专业建设方面,两位女专业主任带领创建上海市级教学团队,两个专业在2019年分别获得国家级骨干建设专业和上海市一流专业。在教学成果方面,二级学院有4门上海市精品课程,均由女教师负责带头。在近7年,女教师们参加各类竞赛累计获奖40余项,指导学生获奖120多项。

在社会服务方面,二级学院女教师对外开展技术培训服务累计600多人次。连续7年承接“全国职业活动周”项目,累计接待550多人次。

大唐信息技术学院是一个团结友爱和谐进取的集体,女同胞们正一如既往正以百倍的干劲朝着更高的目标奋进!

荣获荣誉:

2013年荣获上海市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2014年上海市育才奖两项

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虚拟现实设计与制作团体二等奖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上海市技能大赛“网站设计”、“商务软件”团队金奖

2017年“星光计划”移动互联应用软件开发团体一等奖

2017年上海市高职高专教学能力大赛三等奖

2018年上海市育才奖

2018年“长三角民办高校应用型教学内涵项目建设大赛”高职组二等奖

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团体三等奖

2019年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委员会“教育先锋号”

2019年国家级骨干建设专业

2019年上海一流专业

 

张影,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读研究生,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律委员、讲师、创业导师、军地四方共建培训专家、大赛评审专家。

一、思想方面

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积极贯彻和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和政策,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二、工作方面

1、教学科研

她因材施教、师生关系融洽。她致力于非遗的传承与创新设计,曾发表多篇专业论文,其中《论高职艺术设计专业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已被北大核心期刊《山西财经大学学报》2022年S1刊录用。

 2、专业建设

她积极推进1+X证书考证试点工作、数媒专业中高职贯通专业申报及建设,实训室及展厅的建设等工作。

 3、教学改革

她致力于专创融合和赛创融合的教学改革,并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建设,对创新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4、创新创业

创立了3个创新工作室及1个竹刻大师工作室,孵化落地企业1家,开设3门创新课程。

三、参赛获奖

  她2次获得学校“我心目中好老师”及考核优秀、“三八红旗手”称号,她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斩获佳绩,多次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l“第六、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第十二届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获得3个市级银奖1个铜奖,1个优胜奖;

 l“第十七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学生组)创新创效竞赛 全国优胜奖

 l“第二届创意节”,获得全国一等奖;

 l 各类设计大赛:获得6个一等奖、14个二等奖、19个三等奖,3个银奖、3个铜奖及多个优胜奖。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