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时代新风 汇聚温暖真情 ——我校工会举办“爱心一日捐”活动
日期:2022-11-01 10:53:28  发布人:gh  浏览量:0

善举创造和谐,爱心传承美德。爱心捐助是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传统美德的重要表现。为倡导崇德向善、助人为乐时代新风,以小善聚大爱,发扬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优良传统,加大对困难职工的帮扶力度我校工会于10月25至31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学校领导热情带头,全校教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274人参与捐款筹集资金35478元。

爱心一日捐活动开展以来,院系部党政班子带头捐款,教职工纷纷慷慨解囊,通过线上和线下进行捐款一笔笔满载沉甸甸真情的善款投入捐赠箱内,让爱心变得“掷地有声”,让困难教职工的力量重燃。

“爱心一日捐”活动充分彰显我校教职工团结友爱互助互济的精神使全体教职工深刻感受到学校大家庭温暖又强大的力量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