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跃投身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共进午餐亲切恳谈
日期:2022-12-02 17:51:17  发布人:gh  浏览量:1

12月2日中午,我校副校长张扬李向明与教职工代表分别在青浦、嘉定两校区进行午间恳谈。恳谈会气氛融洽愉悦,校领导与教职工代表学校“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绩进行了回顾,对学校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作了展望

 

代表们纷纷表示,进校工作以来,学校近几年在提升教职工待遇和改善办公、教学环境等方面总体进行了巨大投入,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显著提高。职业教育迅速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发展机遇期,我校致力于自身的改革与发展,口碑和影响力逐年显著提升。

 

张扬与教职工代表主要谈到了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图书馆内涵式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为提升无纸化办公的效率和水平,我校近年来着力升级智慧校园平台。作为一所民办非营利高校,我们能在建设学校信息化系统方面投入如此大一笔资金,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也体现了我校顶层设计的大视野。除了软件设施的升级换代在学校图书馆等公共服务空间内,学校在提高硬件服务水平的前提下,更加注重内涵式建设。张扬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希望专业教师积极推荐新书采购书单,丰富我校图书馆的书籍门类,更好服务教学工作,拓展学生知识面。结合信息化系统,学校也会不断拓展图书馆线上功能,为我校师生提供更方便高效的服务。

 

李向明与代表主要谈到了二级院系的专业建设、教师个人发展、教学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在专业建设方面,应结合国家新发展阶段的大背景构建我校专业建设的新格局,在人才培养的供给端下功夫,根据国家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的要求明确各专业发展目标,以能够为国家现代化建设培养更多的高技能实用性人才。在具体举措上,更加注重加强教师技能团队建设,进而做大做强我校的学生竞赛团队做好技能支撑和人才支撑。在此过程中,老师们也应紧抓机遇,注重对自身发展的提升,积极争取校级、行业级、市级、国家级荣誉。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豪迈的主人翁姿态踊跃投身到学校发展的新征程中,为推进“十四五”规划高质量落地实施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智慧。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12月2日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