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院第二届“十佳青年”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4-09 10:00:33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1

各工会小组:

进一步加强我院青年教职工队伍建设,建立青年教职工健康成长激励机制,树立各类先进典型,充分激发广大学院教职员工奋发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经学院工会、青年联合会研究,决定于今年“五四”青年节之际,开展两年一届的“十佳青年”评比表彰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及范围

年龄在45周岁(含45周岁,即1972年1月1日后生人)以下的学院青年教职员工。

二、评比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积极投身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并取得突出成绩;

3、在师德风尚、学术科研、课堂教学、创新创业、学生服务、行政管理等某一方面具有一定影响,曾在相关专业领域获过先进称号,并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群众基础好;

4、第一届学院“十佳青年”称号获得者原则上不再参选。

三、申报及评审流程

1、3月21日-4月5日:各工会小组组织民主推荐、广泛征求意见,组织材料,经系务委员会讨论决定后,报学院青联杨小彬。

2、4月6日-4月12日:青联汇总候选人名单后下发各工会小组,各工会小组组长组织工会小组全体成员进行讨论,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对候选人进行投票。

3、4月13日—4月19日:成立评审小组,由工青妇主要领导担任评审,对候选人进行综合评审。

4、4月20日-4月27日:报送院党委审批,如无异议,公示评选结果。

5、5月2日:召开学院“十佳青年”表彰大会,表彰本届“十佳青年”

称号获得者。

四、申报要求

全院45周岁以下青年教职员工共256人,根据各系(部)青年教工所占比例,第一轮候选人推荐名额(20名)分配如下:

基础部:1

餐旅服务学院:1

机电工程系:2

计算机信息系:2

汽车工程系:2

商务管理系:2

艺术设计系:2

珠宝系:2

应用外语系:2

行政一组:1

行政二组:1

行政三组:1

行政四组:1

1、各工会小组应结合实际,按评比要求申报,请各小组掌握工作进度,采取自下而上、逐级评选、民主推荐的方法上报。

2、各工会小组要严格把握推荐标准,充分征求意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保证推荐质量。

3、各工会小组候选人须提交书面申报材料,应包括个人工作情况(常规工作、创新工作)、个人进修学习情况(海内外培训、校际交流、科研)等内容,要求内容详实、文字简练,字数不少于500字。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学院青联杨小彬,分机号:1075

接收材料CRP邮箱:杨小彬

工会  青联

2017年3月21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