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院“我的讲台我的爱” 征文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9-04-09 10:00:3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55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文明建设,提升师德修养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在师德实践的过程中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学院将开展以“我的讲台我的爱”为主题的征文活动。

活动安排具体如下:

一、征文对象

学院所有教师(含辅导员)每人提交一篇文章。

二、征文内容

请紧密围绕主题“我的讲台我的爱”,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的实例,题材不限,可以是记叙文,也可以是抒情散文、诗歌。字数不少于800字。

三、征文评选

征文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鼓励奖若干,优秀组织奖1-2名,并颁发荣誉证书,获奖文章工会将汇编成册。

四、评审机构

为了使得本次征文评选活动更加公平合理,特成立征文活动评审小组,人员如下:

  长:朱莉莉

副组长:蒋乃平  胡家秀   

  员:接剑桥          韩金铚  黄赓麟   

朱建六

五、活动流程

1、请所有教师(含辅导员)于201565日前将自己的文章电子稿交至各系(部)书记处,由书记汇总后通过CRP邮箱发送至工会陈盼处;

2、征文活动评审小组将于201565日——612日进行评审;

320156月下旬宣布征文活动结果,并印制学院征文集。

 

工会

2015512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