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学年度表彰大会
日期:2019-04-09 10:00:5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

98日下午,我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2016-2017学年度表彰大会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朱莉莉主持。

1.jpg

大会在《好大一棵树》的歌声中拉开帷幕,大学生艺术团合唱队在二胡的伴奏下深情演绎,优美的歌声道出了感恩教师,师恩难忘之情。

2.jpg

大会隆重表彰了2016-2017学年度荣获市级先进的集体和个人、全国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市级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第三届上海市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上海市星光杯职业技能竞赛获奖者以及学院年度考核优良人员。在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院领导为受到嘉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3.jpg

4.jpg

5.jpg

6.jpg

汽车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林金地、计算机信息系辅导员张莎莉、后保处副处长朱海忠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7.jpg

党委书记金伟国在会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金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一线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教师节衷心问候和最诚挚的谢意。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教育是提高人民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是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事业。教师要用好课堂讲坛,用好校园阵地,用自己的行动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自己的学识、阅历、经验点燃学生对真善美的向往,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润物细无声地浸润学生们的心田、转化为日常行为,增强学生的价值判断能力、价值选择能力、价值塑造能力,引领学生健康成长。金书记表示,过去的一年是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综合改革的起步之年,学校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标。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在有效落实和推进;在教学工作上,着力推进内涵建设;在人才培养方上,注重综合素养提升;在队伍建设上,抓紧抓实有成效;在管理工作上,建章立制抓基础见实效。金书记对大会上获得表彰的团体和个人表示感谢,感谢他们的不懈的努力,感谢他们为学院争取的荣誉,感谢他们为学院做出的贡献。

8.jpg

最后,金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按照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的精神,按照市委和教卫工作党委和民办党工委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团结奋进,为培养工商特色人才,为把学院建设成一流的、上海知名的高职院校开创新局面而共同努力!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