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工商巾帼展风华” 纪念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9-04-09 10:00:56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13

阳春三月,在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进一步提升女职工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工作热情,聚集学院发展正能量,37日上午,由我院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开展了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周年暨我院2016年度先进表彰大会。此次活动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也在百忙之中赶来参加表彰大会,此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

首先,我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23名成员深情演绎的配乐诗朗诵《 我骄傲,我是一名女教师》拉开了本次表彰大会的序幕。

诗朗诵.JPG

大会的第二项议程是由妇工委主任黎莉做2016年度工作汇报。

大会的第三项议程是由院长吴建蓉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的第四项议程是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颁奖1.JPG

颁奖2.JPG

颁奖3.JPG

大会的第五项议程是先进代表交流发言,工会副主席陈盼和珠宝系的解真分别代表行政和教师发表了感人肺腑的工作感言,感人至深。

大会的第六项议程是由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发起的“结对子”活动拜师仪式,此次第一批受益的五名青年教师分别是来自各个不同的专业和系部,他们虚心求教,老教授们不吝赐教,老教授进一步充分发挥他们的传、帮、带的优势作用。

5A2A2630_副本.jpg

    大会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和工会主席朱莉莉代表党政领导发表重要讲话,朱书记的讲话热情洋溢,催人奋进,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对女教职工的关心和殷殷期望,朱书记希望我们全体女教职工在2017年再次发力,进一步弘扬“聪慧时尚、自信坚韧、创新进取”的女性时代精神,继续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在学院未来的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再创佳绩。

院领导.jpg

表彰大会在欢快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在过去的一年里,女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工商学院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妇女节庆祝活动来丰富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来。

核发:0 点击数: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