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师在“教苑芬芳”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上喜摘优秀表演奖
日期:2019-04-09 10:01:1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3

为积极提升上海女教师整体素质,充分展现上海女教师美丽智慧、端庄和美的风采,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于20151013日在东华大学举行“教苑群芳——上海女教师服饰展示活动”,近500名来自上海高校、区县教育系统的43家单位参加了女教师展示。我院在工会、妇工委的精心组织下,喜获“优秀表演奖”。

我院黎莉、杨明娟、陈立娜、朱佳敏、张萍、王容、李小玲、沈慧珠等八名女教师,在王奕娜的指导下,克服困难,积极准备,认真排练,在东华大学逸夫楼表演厅的T台上,充分展现了我院女教师智慧、端庄、美丽的形象和风采,尽情演绎靓丽服饰和高雅气质,她们精彩的表现受到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工会主席朱莉莉亲临现场为女教师们加油喝彩,汽车实训中心副主任任小满作为本次活动的大众评委参与了整场展示活动。

IMG_6948.jpg

IMG_6954.jpg

核发:0 点击数: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