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9-04-09 10:03:00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0

    4月3日(周五)中午12:00在嘉定校区行政楼北楼会议室召开我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杨奇庆同志,副院长、副书记、工会主席朱莉莉同志、副院长吴建蓉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妇工委主任黎莉同志主持,出席会议的还有我院20名女教授、女干部。

未命名.png

     会议首先由联谊会筹备组负责人、妇工委委员陈雁鸿同志汇报关于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成立情况的相关事宜;然后妇工委副主任陈盼同志就联谊会会长人选产生情况向大家做了说明,大家一致同意由妇工委主任、外语系系主任黎莉副教授担任会长。之后,根据联谊会会长黎莉同志提名,由学院领导朱莉莉同志任名誉会长,沈碧娴同志、陈雁鸿同志任副会长,陈雁鸿同志兼任秘书长,陈盼同志任副秘书长,刘金静同志为干事,并由上述六名同志组成我院第一届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理事会,获得大家一致鼓掌通过。随后,大家一起讨论并通过了《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章程》(草案)。

在最后一项议程领导讲话中,名誉会长朱莉莉同志对联谊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希望,鼓励大家利用这个凝聚精华的高素质平台开展各种学术活动、教学研讨活动和交流活动,提高业务素质,发挥“半边天”的作用。杨奇庆书记亲临现场表示祝贺,他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学院领导对联谊会的支持和关心,同时他对大家也提出了希望,希望各位女教授女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平衡好家庭和学院工作的关系,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做出更大贡献。

 

 

                                     女教授女干部联谊会

2015年4月8日

核发:0 点击数: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