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日期:2019-04-09 10:03:01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1

201536日,在妇女节到来之际,我院在嘉定校区大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由全体女教职工参加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院领导有党委书记杨奇庆同志,学院院长周箴同志,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莉莉同志,副院长吴建蓉同志。会议由工会副主席陈盼主持。

1.jpg

  大会共有四项议程,首先,由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黎莉同志做2014年度妇女工作汇报;其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莉莉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本次大会共表彰2014年度的九名三八红旗手和五名妇女工作积极分子;之后,由李小玲和刘金静两位教师分别代表“三八红旗手”和“妇女工作积极分子”做了交流发言。最后,两位院领导做总结讲话。

2.jpg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主席朱莉莉同志在讲话中首先对我校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对为我校全面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女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朱院长还对2015年的工青妇的工作做了布署和安排。

    党委书记杨奇庆同志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我校全体女教职工的节日问候和对工商学院女教职员工为学院的发展默默奉献的感谢之情。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全体女教职工在各个领域发挥的“大半边天”的积极作用。最后,杨书记对全体女教职工提出了最殷切的希望,希望全体女教职工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好“半边天”的作用,为工商学院创办精神文明单位和巨大的发展再创佳绩。

表彰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工会 妇工委供稿

                                               201538

核发:0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