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对我院“妇女之家”创建工作进行检查验收
日期:2019-04-09 10:03:0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1
    1月16日上午,在市教育系统女工部部长朱小娟的带队下,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女工委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对“妇女之家”建家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同行的还有来自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等院校工会、妇工委的领导。

1.jpg

  学院妇工委主任黎莉老师首先就“妇女之家”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从妇女组织的建设、工作机制的完善、建家的基础及建家的内涵等四个详细介绍了我院自2014年5月妇工委成立以来开展的大量工作;党委分管领导朱莉莉同志对“妇女之家”的建家工作进行了评价,她认为虽然妇工委工作“时间短、人手少、基础差”,但是“干劲足、力度大、发展快”,妇工委干部们人心齐,大家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基础工作基本到位,特色工作全面开展,“妇女之家”、“妈咪小屋”建家工作顺利完成,值得表扬,给予肯定。

2.jpg

  评估小组在实地检查建家工作时,纷纷称赞我们精心布置的“妇女之家”和“妈咪小屋”;在反馈检查验收阶段,专家们对我院工会及妇工委的建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们发挥民办院校特点,形成自己的特色,争创民办院校“妇女之家”示范点。

3.jpg

4.jpg

妇工委

核发:0 点击数:4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