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做最美的你》专题讲座
日期:2019-04-09 10:03:02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4

    为丰富学院教工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的内在生活品质,,学院工会和妇工委在嘉定校区教工之家组织开展《做最美的你》专题讲座,加强老师对形象、礼仪、美容、化妆的进一步认识。

  俗话说,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让形象、容貌变美是一种艺术,拥有美丽健康形象是人一生都在追求的目标。本次讲座特邀形象礼仪、美容化妆专业讲师汪亭老师为大家讲解相关知识。汪亭老师是中国职业培训优秀教师、国家级化妆美容技师、国家级化妆美容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上海形象设计高级讲师、上海市化妆美容教研组教材编写专家等职务。汪老师精心设计了讲座内容,从教职工的着装、形象等方面,从专业人士的角度为大家做了详尽的剖析,语言形象生动,在互动环节中,还特别邀请部分女职工上台,讲解了各种丝巾的打法和搭配。

1.jpg

2.jpg

  六十余名教职工倾听讲座,其中包括一些男教师,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对此类讲座有着极高的热情,工会和妇工委将在今后为广大教职工提供更多的以时下流行、热门、感兴趣为主题的讲座,希望在繁忙的工作中为大家营造轻松、时尚、愉悦时光。

核发:0 点击数: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