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教育系统第二期青年工会干部素质提升活动
日期:2019-04-09 10:03:34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26

20161124-25日,上海市教育系统第二期青年工会干部素质提升活动在上海海洋大学举行, 来自各高校、直属单位、区县教育工会及市教育工会机关共90余名青年工会干部参加了培训和拓展活动,培训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主持。我院妇女工作委员会委员、应用外语系工会小组长陈立娜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教卫工作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向群作开班动员,她表示希望通过培训能为青年工会干部的成长提供帮助,要求青年工会干部拓宽思路,配合工会主席做好工作,为一线教职工做好贴心的服务,让他们有获得感;她希望参加培训的青年工会干部要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性,在不断的学习与交流中取长补短,提高本领,增强工会工作的先进性、政治性和群众性,使得工会工作作为职业生涯当中的一站,做得出彩。

第二期青年工会干部培训.jpg

拓展训练由海洋大学的专业心理咨询师组织安排。拓展训练以团队凝聚力、人际关系交往、心理压力克服为专题,学员分成四组,四支团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开了激烈的竞争。团结、勇敢、自信、合作、互助等精神最终帮助学员们圆满地完成了各个训练项目,现场笑声不断。

两天的素质提升活动时间虽短,却使参与的青年工会干部在技能和心理上得到了锻炼,陈立娜表示十分珍惜此次对青年教师培训的机会,将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会工作打下夯实基础。

QQ图片20161125142940.jpg

核发:0 点击数:2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