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会议暨2014年青年教师沙龙
日期:2019-04-09 10:03:3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9

11月13日,我院青年联合会会长张扬代表学院青联参加了在同济大学举行的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会议暨2014年青年教师沙龙。

  为进一步促进本市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为更广泛的青年教师搭建平台,在上海市教卫党委和上海市教育工会指导下,原“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更名为“上海青年教师联谊会”。新的联谊会将采取单位理事成员的组织模式,我院青联有幸成为新一届的理事成员。

1.jpg

  会议由上海市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同济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张亚雷主持,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方守恩到会并致辞,会议通过了新一届青联的章程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名单,来自高教和普教的三位青年教师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并与在座所有理事单位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最后,上海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作了总结发言。会后,在同济大学的悉心安排下,所有理事单位代表现场观摩了上海国际艺术节进校园的专场演出。

2.jpg

核发:0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