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首届青年教工卡拉OK大奖赛的通知
日期:2019-04-09 10:03:38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45

为丰富学院青年教工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引导和激励我院青年教工不断提高自身文艺素养。学院工会和青年联合会决定共同组织开展首届青年教工卡拉OK大赛,以加强青年教工间的相互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示青年教工风采,具体安排如下:

1. 活动主题

    展现青春魅力 秀出个性风采

2. 比赛时间、地点

    比赛时间暂定20141017(周五)下午12:30,教工之家(北楼报告厅)

3. 参赛人员

    40周岁以下青年教职工自愿报名参加

4. 比赛方式

    1)参赛者唱法不限,民族、美声、通俗、摇滚、流行等均可;

    2)比赛所需歌曲伴奏将选自教工之家曲库,不需参赛者自备;

    3)以个人为单位参赛;

    4)参赛曲目时长限定5分钟以内;

    5)参赛顺序将由赛前抽签决定。

5. 报名方式

    1)参赛的青年教工将报名表(见附件1)通过CRP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各小组长处,由小组长汇总后CRP发送至工会陈盼邮箱(汇总表见附件2),须注明一首参赛曲目的名称及原唱,以及一首备选曲目的名称及原唱。

    2)报名截止日期为930

6. 评委及评分

    本次比赛评委由工会、妇工委、青联代表以及声乐专业教师等组成,根据服装形象、演唱效果、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总分10分。

希望青年教工踊跃参加,重在参与,不在专业。通过活动,充分展示我院青年教工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和学有所长、多才多艺的青春风采,使青年教师的综合素质在比赛中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工会、青联

20149

核发:0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