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侨首届青年教工卡拉OK大奖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9-04-09 10:03:37  发布人:admin3  浏览量:35

10月31日,在学院工会和青年联合会的共同筹备下,我院首届青年教工卡拉OK大奖赛于教工之家圆满举行。

1.jpg

  本次比赛是本学期青联的重要活动之一,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同时吸引了20余位青年教工踊跃参赛。整场比赛,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中进行,选手们实力不俗,都拿出了最好的状态一展歌喉。通过六位评审的打分,团委沈家飞老师凭借一首《滚滚长江东逝水》一举夺得冠军;同时,评出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4名。

  最后,学院工会主席朱莉莉副院长针对这次比赛谈了她的“感想”、“感触”和“感动”,为此次比赛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比赛丰富了学院青年教工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健康的校园氛围,引导和激励我院青年教工不断提高自身文艺素养,加强了青年教工间的交流与沟通,充分展示青年教工风采。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沈家飞《滚滚长江东逝水》

  二等奖:王申《一千个伤心的理由》、王松《朋友别哭》

  三等奖:张扬《单身情歌》、邬立锋《1874》、靳珊《天路》

  优胜奖:张圣炜《黑色幽默》、朱丽红《听海》、王昊骋《海阔天空》、张肃《趁早》

核发:0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