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日期:2019-10-14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102

    2019年4月13日,学院工会在自愿报名的基础上组织了80多位教职员工,乘坐两辆大巴前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朱家角游览,由工会主席张中美,副主席杨小彬,委员倪水兵带队。

    和煦的清风,清新的空气,温暖的阳光,使得平时忙碌于教学、管理、后勤保障的教职员工们心情格外愉悦,在一个宽松自由的氛围中,利用难得的机会进行着交流和沟通,有些新进的教师也借此机会与其他员工增进了解,联结了感情。

工会春游.jpg

    上午,大家首先来到了目的地之一的古镇草莓园,开展采摘草莓活动。几十个塑料大棚展现在眼前,大家拿着小篮子“迫不及待”地钻进草莓大棚,边聊天边采摘着草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拎着的篮子里已经装满了各自的“胜利成果”。

101.jpg

102.jpg

    下午,大家结伴游览著名的“江南水乡”朱家角。虽然周末游客很多,但古朴的建筑、丰富的小吃、朴实的民风,还有小桥流水、繁荣的商业等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了解着古镇的历史文化,欣赏着美丽的风景,感受着古朴的历史气息。有些老师掏出了手机,寻找最美的风景,有些老师租用小船,欣赏河道两岸的风景。

103.jpg

104.jpg

    美好的一天,放松了心情,敞开了胸怀,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也让我们学院的教职员工们提升了凝聚力。

供稿:程雷、倪水兵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