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五四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我院青联、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红色领航”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日期:2019-10-31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63

发扬五四精神 不负伟大时代

          ——我院青联、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红色领航”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为进一步增强学院青年教师的凝聚力,搭建青年教师交流平台,学习时政大事、缅怀先驱崇高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精神,在提升身体素质的同时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体验培训、运动、竞技、合作的魅力。在2019年5月17日至18日我院青联、教师发展中心联合组织开展“红色领航”第五期青年教工素质拓展培训活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此次培训青年教师们集体参与了党史竞赛、重走长征路、穿越沼泽地、信任背摔、呼吸的力量、重建红色家园等项目。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团队协作不断突破自我增强了凝聚力与战斗力,激发了积极向上的热情,彰显出团结奋进的力量。同时,活动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引导青年教工勇于在艰难困苦的环境中、在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中发扬 “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精神。

 

青联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