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天地—我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日期:2019-10-31 19:13:40  发布人:gh  浏览量:72

奋进新时代 筑梦新天地——我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铿锵玫瑰绚烂绽放,巾帼英雄齐展风采。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为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女同胞创先争优,建功立业,3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9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学院领导有院长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胡家秀、王中强、叶松,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院长助理张扬。工会副主席杨小彬,妇工委主任黎莉出席,大会由妇工委委员申丽华主持。

  首先,黎莉对2018年度妇女工作进行汇报,上一年我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富有妇女组织特色,丰富多彩的活动,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并对2019年度妇女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图片4.jpg

妇工委主任黎莉作工作汇报 

  张中美宣读《关于2017-2018年度学院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的决定》 。 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的是黎莉老师;荣获2017-2018年度学院三八红旗手的老师(按姓氏笔划):王兰、申丽华、白文佳、刘元元、李小玲、吴燕萍、何燕、陈旭、俞蝶琼、顾琼华;2017-2018年度学院三八红旗集体:招生就业办公室 、教务处;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按姓氏笔划排序)王敏妍、申丽华、朱新涛、刘佳伟 、刘晓燕、何燕、宋子文、张永辉、张雪婷、陈立娜、陈嘉玲、胡海、胡晴兰 、钟乃夫、耿庆栋 、程雷 、潘梅;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按姓氏笔划排序)于菊芳、王容 、沈慧珠、蒋乃平。

图片5.jpg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对“2017-2018年度学院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和“2017-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进行了表彰,同时也对“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图片6.jpg

2017-2018年度学院三八红旗手

图片7.jpg

2017-2018年度学院三八红旗集体

图片8.jpg

2017-2018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三八红旗手:黎莉

图片9.jpg

2018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图片10.jpg

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

图片11.jpg

代表交流发言

    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张萍,三八红旗手代表俞蝶琼两位老师围绕“角色、担当、建功”为主题做了交流发言,她们从自己的工作状况、角色定位、成长过程、取得的成绩、工作感想等方面畅谈体会、交流经验、憧憬未来,言谈中无不流露出对我院各项工作评估及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对工作的执着。她们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在自己工作的领域不断拼搏进取。

图片12.jpg

党委书记金伟国讲话

    最后,党委书记金伟国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为学院发展付出辛勤汗水,做出积极贡献的女同胞们表示最诚挚的敬意并送上节日的美好祝福,向所有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金书记充分肯定我院女教职工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无私奉献,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号召女同胞们要做改革创新的开拓者,以女性的智慧和韧劲,更加积极发挥作用,要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既要爱小家,善于营造温馨温暖的小家庭,也要爱学院和国家,为打造共同的美好家园贡献力量,要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全院女同胞必将更加出色地发挥自身优势,贡献巾帼力量,再创巾帼新业绩,为学院再添新光彩!

图片13.jpg

大学生艺术团献奏《新茉莉花》

(妇工委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