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0-31 19:30:30  发布人:gh  浏览量:87

我院在“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中喜获佳绩

5月25日至27日,由上海市总工会、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复旦、同济各大高校共计238名教师参加决赛。

我院有3名教师参加决赛并取得优异成绩,艺术设计系孙靳炎荣获社会科学类二等奖,应用外语系谷玥姣荣获高职高专综合学科类三等奖,珠宝系李居佳荣获高职高专综合学科类优秀奖。

图片1.jpg

为做好决赛的选拔和培训工作,学院开展选拔赛暨 “课程思政”说课大赛。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由工会教师工作部和教务处组成组委会。全院教师积极参与,通过系部初选,共有26人参加初赛。4月9日至4月16日,经随堂听课,专家评课共推选出7名教师进入复赛。复赛以说课形式进行并结合课程教学设计,最终组委会推选出谷玥姣、李居佳、孙靳炎等3名教师参加市级决赛。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为本届教学竞赛决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奠定了基础。

3名参赛教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放弃休息时间,挑灯夜战、精心准备,不畏强手,奋力拼搏,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功底、精彩的授课充分展示出我院教师出色的教学水平和良好的专业素养。

工会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