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工会干部培训会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95

学院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工会干部培训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工会干部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和专业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全院教职工,更好地为学院的事业发展凝心聚力。11月6日下午,学院工会在嘉定校区教工之家召开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工会干部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小彬以及学院全体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图片5.jpg

培训开始,张中美对培训学习的重要意义作了强调。她讲,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程中,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提升政治站位,忠诚党的事业,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把握职责定位,竭诚服务教职工,把教职工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我们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做好工会工作。接着,她对主讲嘉宾作了介绍,本次培训邀请上海工会管理职业学院张荣富副院长作主题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报告。

 

 

图片6.jpg

主讲人张荣富从“了解工运历史、潜心工会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三个方面作了报告。他详细介绍了工运的发展历史,深刻阐述了工会的职能与任务,全面精准剖析了工会干部要具备的能力和本领。报告通过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有趣的漫画,高效的互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学习如何践行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牢牢坚守工会人的初心和使命。

图片7.jpg

接着,杨小彬对《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进行了解读,并介绍了申工社微信公众号和APP、工会会员服务卡、“会缘”小程序等应用功能。他要求各工会小组,要将这些平台和资源告诉到教职工,让大家了解熟悉,能好的运用起来,享受到更多切实的服务和帮助,同时要求全体工会干部要熟知和夯实自身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素质,要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全院教职工紧紧团结在一起,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共享发展成果。

图片8.jpg

工会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