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满重阳,爱在工商——学校工会邀请老领导、老同志回校参加重阳节活动
日期:2020-10-23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5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23日,学校工会邀请老领导和老同志回校参加重阳节活动。校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以及副校长胡家秀、王中强、叶松,校长助理张扬全体领导热情陪同老领导、老同志参观了新建的学生公寓、翻新的教工宿舍、大学生活动中心、校园生活中心商业街等多个地方,老领导、老同志看到校园的新变化,新面貌、新气象,一路欢声笑语,由衷的欢喜溢于言表。

图片1.jpg

图片2.jpg

(学校操场合影留念)

参观校园后,在教工之家举行了茶话会,茶话会由张中美主持,王中强、叶松参加。张中美对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介绍了学校近期的一些工作。王中强向大家讲述学校近几年的招生情况、校园的美化和基建工作,他表示没有老领导和老同志前面的艰苦奋斗,就不会有学校今天的规模和面貌。

图片3.jpg

图片4.jpg

(茶话会合影留念)

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大家回忆曾经共事的美好时光,畅谈退休后的丰富生活,感叹学校的变化和进步。老领导、老同志们表示学校有今天的成绩,是现在的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团结奋斗创造的,同时为自己曾经的付出感到由衷的欣慰,并期待学校更美好的发展。

 

程雷、杨小彬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