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0-11-20 00:00:00  发布人:gh  浏览量:59

  为了更好地推进学校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开启今年“双代会”的筹备工作,进一步增强工会干部的凝聚力。11月20日13:30,在嘉定校区教工之家召开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校长助理、工会委员张扬,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小彬以及全体执委会委员参加,杨小彬主持会议。

图片1.jpg

  会上,各位工会干部首先结合自己岗位日常工作依次做了情况介绍。随后,大家就近期工会的各项工作,逐一进行讨论和交流,内容有“双代会”的日程安排以及筹备工作的布置、消费扶贫、教职工献血、2021年新春联欢会等工作。

图片2.jpg

图片3.jpg

  最后,张中美强调,切实做好工会工作,大家要做到“十要”。要了解和熟悉自己的工作岗位,要有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要深入到教职员工中去,维护教职员工的合法权益,要全心全意为教职员工服务,要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要坚持学习,树立榜样,要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责任,要做好宣传工作,要做好教育引领工作,要充分发挥工会小组的力量。

图片4.jpg

  这不仅是一次工作会议,更是一次团结奋进的会议,全体工会干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做好工会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好教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的娘家人。

图片5.jpg

(干书娟、杨小彬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