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教职工健康体检报名的通知
日期:2020-12-07 18:06:36  发布人:gh  浏览量:0

为构建学校多层多级保障体系,更好关爱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为教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在学校党政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工会组织开展2020年教职工健康身体检查工作,具体报名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1.学校在职(缴金)教职工。

2.从学校正式退休的教职工。

3.退休返聘的教职工应在原单位体检,如原单位无体检或外地单位退休等原因的,需在报名时说明原因。

二、报名方式

请教职工下载填写报名表(附件1),电子表格交至工会小组组长处,以工会小组为单位汇总报名名单,自即日起至121324:00截止报名,逾期视为放弃体检报名。

三、体检单位:瑞慈医疗集团

四、体检项目

1.2020年体检套餐分为套餐一、套餐二,报名体检的教职工可在与客服电话预约时选择其中1个套餐进行体检。

2.两个套餐的区别

套餐一有“DR摄影检查:颈椎侧位片、腰椎侧位片”项目,无“胃癌早筛:胃功能检查三项(PGⅠ、PGⅡ、PG/ PGⅡ比值)”项目。

套餐二有“胃癌早筛:胃功能检查三项(PGⅠ、PGⅡ、PG/ PGⅡ比值)”项目,无“DR摄影检查:颈椎侧位片、腰椎侧位片”项目。

详细请查看附件2“2020年体检套餐及体检注意事项”。

五、体检须知

1、体检需提前3天预约,预约电话:400-1688-188,预约时间为周一至周日8:30-17:00

2体检有效期:自通知开始体检预约的日期起6个月内

3、体检报告可在网上查询:http://www.rich-healthcare.com/

4体检纸质报告快递至体检者本人。

5具体注意事项请大家仔细查看附件2“2020年体检套餐及体检注意事项”。

六、其它注意事项

1、教职工的身体健康体检为实名制,不可转让亲属及他人使用。

2、教职工如需为亲属购买该套餐体检服务项目(原价2000元),可直接电话预约购买400-1688-188亲属可享受优惠价610元(男)、620元(女未婚)、690元(女已婚)。

3、教职工自己加项(个人付费)享受优惠折扣:6折。

4、全国瑞慈体检营业地点均可预约体检,详细地址见附件2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0127

附件1+体检报名表.xlsx附件2+2020年体检套餐及体检注意事项.pdf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