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举办蜡梅花艺培训制作活动
日期:2021-01-13 09:39:27  发布人:gh  浏览量:0

    正值辞旧迎新之际,校工会为教职工举办蜡梅花艺培训制作活动,象征着以蜡梅迎霜斗雪的精神告别2020,以蜡梅芬芳傲骨的精神迎接2021113日中午12点,在嘉定和青浦两个校区的教工之家同时开展活动,共有45名老师参加。

培训课上,花艺师为大家展示两种不同花材插花制作的效果图,详细介绍了活动所用到的各种花材的名称、特点、作用,并讲解插花的技巧,插花基础六法:高低错落,疏密有致,虚实结合,仰俯呼应,上轻下重,上散下聚。

说明: webwxgetmsgimg

在花艺师的讲解和指导下,大家以很高的热情开始自己的插花创作,花艺师一一细心指导,大家边学习边研究边探讨,原本普通的花材经过修剪、搭配逐渐变成了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

本次花艺培训制作活动受到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产生非常好的反响。大家陶冶了情操,愉悦了身心,通过互相协作增进了交流和感情。

工会 干书娟、杨小彬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