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为2020年退休教职工开展荣休仪式
日期:2021-01-13 09:47:55  发布人:gh  浏览量:0

校工会为向退休教职工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勤勉耕耘和无私奉献表达感谢,对退休生活的祝福以及传承和弘扬尊师重教文化,首次开展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0年有丁志荣、王丽茹、张建明、高伟忠、蔡跃辉等5位教职工退休,大家在收到校工会为自己精心定制的退休纪念牌和退休慰问纪念品后很感动,向学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大家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4

说明: 1

学校的每一项成绩都离不开一代又一代教职工的辛勤付出,都凝聚着全体退休教职工的智慧和汗水,退休仪式既表达了感谢和祝福,也强化了教职工职业生涯的仪式感,弘扬了退休教职工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荣誉感,助力学校事业的蓬勃发展。

工会 杨小彬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