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国际妇女节致全校女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日期:2021-03-08 17:58:53  发布人:gh  浏览量:0

全校女教职员工:

韶光开令序,淑气动芳年。春暖花香的浓情三月,迎来了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你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休言女子非英物,抗疫勇擎半边天。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全校女教职员工坚定信心、顾全大局、共克时艰,充分发挥在生活工作中的积极性、主动性。有的连续奋战,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冒着寒风,坚守在值勤值守岗位上;有的带头捐款捐物,号召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其中……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广大女教职员工以柔肩担大义,用行动写初心,完美诠释了女性的细腻如水和抗疫战士的刚强如铁,筑成一道坚守在校园的七彩长城,为防“疫”抗“疫”战“疫”作出了重要贡献!

云端妙笔写虹霓,春风次第育桃李。在“停课不停学”的网上课堂,你们华丽变身为最美“女主播”,默默守候在屏幕前,全程跟课、连线学生、用心辅导,让厚重的师爱在云端涓涓流淌。

若有大梦筑胸襟,巾帼何曾让须眉。你们是学校教育事业稳步发展的坚强后盾,同时也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开拓先锋,你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做着不平凡的事业。我们相信,有美丽睿智、自强自立的你们,学校教育事业必将一路芳华!

最后,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员工节日快乐、幸福美好!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委

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202138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