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丝巾 多彩人生”——我校举办迎“三八”丝巾礼仪知识讲座
日期:2021-03-12 09:54:39  发布人:gh  浏览量:1

为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展现职业女性良好形象和风采。312日下午,我校工会、妇工委举办“百变丝巾 多彩人生”丝巾礼仪知识讲座邀请美容高级技师、中国职业培训优秀教师汪亭讲授,80余名女教职员工参加。

汪亭讲到丝巾是优雅的象征,搭配得体的丝巾会让气质与形象得到全面提升。她介绍了丝巾与服饰的搭配方法,并分别针对大小不同、颜色各异、质地不同的丝巾进行演示与讲解,手把手的教大家各种丝巾的系法,如蝴蝶结、花苞、水手结、平结、田字格等,看似普通的丝巾在老师们的巧手下灵动起来,给生活中的日常装扮增添了一抹色彩和典雅。

汪亭还向大家教授了各种丝巾扣的使用方法,如三环丝巾扣、日字丝巾扣、筒形丝巾扣等,让丝巾的精致与优雅得到升华,也让日常丝巾搭配变的更为便捷可行。大家频频互动,积极参与“实战”操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大家在收获快乐的同时,增加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也掌握了丝巾搭配的基础知识与技巧。丝巾让大家气质更加优雅,更加展现出了自信向上、充满活力的智慧女性形象。

 

(妇工委 马孝彦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