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及闭幕式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14 16:07:34  发布人:gh  浏览量:4

    514日下午,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个人项目比赛以及闭幕式在文体中心举行,校长、党委副书记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校长助理张扬出席,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小彬主持闭幕式。

个人项目有“独步天下”“脚踏实地”“城市猎人”“摸石过河”“勇往直前”“快乐袋鼠”等6个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又趣味十足,响起阵阵加油呐喊声和欢呼声,大家享受着体育运动带来的激情与欢乐。

1

经过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激烈的竞赛,机关二工会小组斩获团体一等奖,商务与管理系工会小组、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小组斩获团体二等奖,汽车工程系工会小组、基础部工会小组、机关三工会小组斩获团体三等奖,机关一工会小组、机关四工会小组、机电工程系工会小组、教育学院工会小组、艺术设计系工会小组、珠宝系工会小组斩获团体优秀组织奖。精彩纷呈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欢呼和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拼图3

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奏响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主旋律,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提高了全校教职员工的身体素质,营造出增强体育锻炼的良好氛围,彰显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团结奋进、拼搏进取的向上精神风貌。

 

工会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