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及团体项目顺利举行
日期:2021-05-07 16:00:16  发布人:gh  浏览量:2

57日下午,我校第一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开幕式以及团体项目比赛在文体中心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金伟国,副校长胡家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中美,校长助理张扬出席,工会常务副主席杨小彬主持开幕式。

本届趣味运动会分团体项目和个人项目,团体项目有心心相印、正面交锋、陆地冰壶、环环相扣、袋鼠运瓜、齐心协力等六项,个人项目有脚踏实地、勇往直前、快乐袋鼠、城市猎人、独步天下、摸石过河等六项。57日下午举行开幕式和团体项目比赛,514日下午举行个人项目比赛和闭幕式。

开幕式2

精彩的舞龙和啦啦操开场表演之后,运动员队伍和裁判员队伍入场,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13个代表队,215名教职员工报名参加比赛。

IMG04883_副本

1

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向全场进行庄严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党委书记金伟国为本届趣味运动会致开幕词。他强调,要以体养德、以体育智、以体健美、以体强劳,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增强师生体魄,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内容。他希望,每位运动员尊重裁判、尊重对手,相信自己、超越自己,以饱满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严守规则,保证各项赛事的顺利进行。他表示,生命因运动而美丽,全校教职员工一起唱响“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主旋律,用运动奏响生命最强音,以“理解、友谊、团结、公平”的体育精神和新时代教育工作者团结奋进的向上风貌,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致开幕词5

裁判组的老师们带领全场运动员进行赛前热身预备活动。

 

 热身预备活动

总裁判长一声令下,团体项目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热情澎湃,啦啦队的加油欢呼声不断,比赛现场精彩热烈。“心心相印”赛场上的齐心协作;“正面交锋”赛场上的软硬兼施;“陆地冰壶”赛场上的快慢巧劲;“环环相扣”赛场上的合力协调;“袋鼠运瓜”赛场上的体力互补;“齐心协力”赛场上的通力协作,展现出运动员们凝心聚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团体项目以机关二工会小组和大唐信息技术学院工会小组的精彩拔河决赛拉下帷幕。

IMG_2248_副本

心心相印

 

正面交锋

 

IMG04943

陆地冰壶

 

IMG_5598_副本

环环相扣

 

袋鼠运瓜

 

IMG05016_副本

齐心协力

 

工会供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