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健身操队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健身操展示活动优胜奖
日期:2021-05-23 15:43:43  发布人:gh  浏览量:0

523日,由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主办的“恰百年风华 展教苑群芳”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庆建党100周年健身操展示活动在上海体育学院综合馆举行。我校青春工商健身操队荣获优胜奖。

本次活动是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吸引了来自上海各高等院校以及市、区教育系统的59支队伍参赛,旨在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构建“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和谐氛围,让女教职工拥有更多的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

青春工商健身操队由专任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人员等10人组成。参与此次健身操展示活动的队员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利用午休、下班时间多次进行排练,大家克服重重困难,突破自身极限,以积极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队协作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

 

妇工委马孝彦 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