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市教育工会委托研究课题立项
日期:2021-06-18 15:49:51  发布人:gh  浏览量:0

根据上海市教育工会《关于公布2021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工会理论研究(妇女理论研究)立项课题的通知》(沪教工〔202118号)悉知:我校基础部(社科部)接剑桥副教授申报的课题《非营利性民办高校设立教职工互助帮困基金的法治路径研究》喜获市教育工会委托研究课题立项。该课题是我市高职高专院校中唯一获得立项的课题,也是我校首次获得市教育工会委托研究课题立项。

该课题将在我市非营利性民办高校部分教职员工面临困境调研与价值研判的基础上,对设立互助帮困基金的法治理论、制度支撑、可行性展开探究,进而对设立基金的法治路径展开探索与实践,期望价值引领彰显政治本色、理论创新呈现法治特色、实践创新凸显应用底色。

近几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工会不断加强教职员工医疗保障力度,帮助教职员工提高抵御疾病和意外风险的能力;增大对困难教职工的帮扶力度,筑牢保障体系,深化精准服务。与此同时,工会重视和加强相关理论方面的研究工作,在历年工会理论研究与调查研究工作中,学校工会积极组织申报课题,近几年均有自主研究类课题获得立项。

 工会杨小彬 稿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