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1-06-26 15:05:35  发布人:gh  浏览量:0

各工会小组

市总工会《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和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的预通知》(见附件)的精神和工作要求,市教育工会将组织系统范围内的高校和直属单位开展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工人先锋号推荐评选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评选的名额

根据市总工会部署,表彰分为常规表彰和竞赛表彰两类。市总工会分配给市教育工会两类表彰名额分别是:

(一)常规类表彰名额。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3个上海市工人先锋号5个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5名,其中处级干部或企业负责人不超过1名,农民工不少于1名;以上集体和个人中应推荐非公对象3个。另在红色资源开发、设计制作中作出突出贡献(为党的一大会址改建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中推荐1名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候选人。

竞赛类表彰名额。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7名(上海市第5届高校青教赛特等奖获得者,由获奖者所在单位组织申报)。

二、推荐评选的工作要求

(一)各工会小组应严格评选程序,认真做好符合条件的集体或个人的推荐对象的遴选,认真做好组织工作。所有推荐对象必须经所在工会小组民主推荐,须召开必要的教代会代表的座谈会听取意见,做好会议记录,留下相应照片,做好对象推荐的公示。 

已经获得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集体或个人,不再参加本次相应荣誉称号的评选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中的司局级(含)以上领导干部以及由中央组织部、市委组织部管理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不参加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的推荐评选。

严格按照市总规定的“坚持民主推荐、严格评选程序、严格推荐工作纪律”等评选工作要求。

推荐评选条件查看《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和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的预通知》(见附件)。

三、推荐评选的时间要求

 各工会小组于7月3日前申报表、1000字主要事迹材料、先进事迹介绍的ppt(时间5分钟),发送至 杨小彬 CRP邮箱。

联系人:杨小彬

分机号:1012

附件:《关于推荐评选2021年上海市五一劳动奖和上海市工人先锋号的预通知》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委员

  2021626


工人先锋号申报表.doc

奖章申报表.doc

核发: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